1. 88DB
  2. 音樂
  3. 教學進修

原創音樂夢協會是一個推廣原創音樂及提供機會給予業餘作曲及作詞的人士公開發表自己原創作品機會的非牟利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30 刊登者: 原創音樂夢協會
詳情內容

(Original Music Dream Association)原 創 音 樂 夢 協 會 , 簡 稱 OMDA . 原 創 音 樂 夢 協 會 於 一 九 九 七 年 十 一 月 十 九 日 成 立 。 本 協 會 已 按 照 社 團 條 例 ( 香 港 法 例 第 151 章 第 5 條 )之 規 定 註 冊 成 為 一 非 牟 利 機 構 。註冊編號為 REF. CP/LIC/SO/19/20298.

成立目的

原創音樂夢協會是一個推廣原創音樂及提供機會給予業餘作曲及作詞的人士公
開發表自己原創作品機會的非牟利機構。本會成立的目的還包括 :

   1. 提高大眾寫作原創音樂及歌詞的意。
   2. 開辦課程 (班制、組別及個別),讓有志參與作曲、寫詞和製作錄音的人土進修有關的知識。
   3. 協助業餘作曲、作詞人出版其原創作品,以及替他們爭取其原創作品應得的版權費、版稅及有關之利益。
   4. 團結志同道合者的力量,讓他們大實現自己的原創音樂唱片夢想。
   5. 追求以最先進的設備和技術去錄音和製作唱片。
   6. 舉辦音樂會及參與其他音樂表演活動。



音樂課程
 
電腦數碼硬碟錄音

協會活動
 
技術淺談
 
樂識閣
 


會址:沙田富豪花園景峰閣 3/F,A 室
電話:(852) 2648 2072  傳真:(852) 2648 2464
網址:
http://www.omda.org.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Lesson-Instruction/ad-256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