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樂課程 - 結他

我是結他手‧結他自彈自唱興趣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12-07 刊登者: gp iam
價格資訊
HK$9980
詳情內容

只需要花費HK$9,980便可以在2017年實現你的自彈自唱夢,而學懂的知識更是一生受用!
 

「我是結他手」自彈自唱結他班自推出以來,深受網友的歡迎, 提供專業(Professional)和友善(Friendly)的服務,解決大家的問題,是我們的公司使命。 

 

本課程2016年學費只需要: HK$9,980,課程為期半年,每星期一堂,每堂1.5小時。本課程會送出全新電木結他一支(內置液晶發光顯示調音器), 連結他背袋給報名者,節省結他初學者不知怎麼購買結他的煩惱,本課程由全港首位替Guitar Pro 6.0電腦軟件作中文翻譯之作者Lasco親自教你彈結他!不一樣的學習體驗。每月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詳情:http://www.iamguitarplayer.com/gc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Guitar-Lesson/ad-549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