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作曲及填詞

153 Studio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4 刊登者: 153 Studio
詳情內容

153 Studio


153 Studio是一間香港音樂製作公司,承接各類音樂工作及演出,包括推出自資唱片、歌曲創作、編曲配器、作曲、填詞、擔任比賽評判等等。
153 Studio活躍於現今主流商業音樂及錄音工作,曾合作的歌手藝人包括和田裕美(Hiromi)、高皓正(Zac)、葉文輝(啤梨)、范萱蔚(Percy)、唐寧、EO2、張達明等等。除此以外,153 Studio亦跟不同機構合作,製作及推動音樂活動,包括為「張國榮為您鍾情30年紀念活動」製作前期音樂、應邀於「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港區委員《心繫奧運》啟動禮」作表演嘉賓、替「華苗薈慈善原創音樂會」作慈善演出為國內有需要小朋友籌款等等。153 Studio音樂總監Terry Ko更多次接受電視台、電台及報章雜誌訪問,大談音樂製作及理念。
另外,153 Studio亦替不少獨立音樂單位負責監製、編曲、發行等工作,致力推動本地獨立原創音樂,讓作品正正式式,並且有質素的面世。
至於「153」這名字,是源自一個聖經故事。
在聖經新約中的約翰福音第二十一章,講述耶穌基督死後復活並第三次向門徒顯現。當時門徒因為耶穌的死而頓失人生方向,於是便決定重操故業,上船出海去,因為他們在認識耶穌前一直以打魚為生,打魚可說是他們最能依靠的東西,換現今的說法:「打魚是他們的專業。」
但很奇怪,這班打魚很有經驗的「老手」,在提比哩亞海打了一整天,卻沒有打著甚麼。天將亮的時候,耶穌就站在岸上,向他們顯現。約翰福音二十一章6至11節記載: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裡。其餘的門徒,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去。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裡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西門彼得就去,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
耶穌基督的同在,比一切的經驗或專業也更為重要。


聯絡我們
電話:(852) 3568-0153
傳真:(852) 8343-1153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388號北港商業大廈15樓B室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Composing-Songwriting/ad-3109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