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卓悅音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3 刊登者: 卓悅音響
詳情內容

卓悅音響

卓悅音響歷史悠久,多年來經銷各國名廠視聽器材及會議設備,包括混音器、EQ、壓縮器﹝Compressor﹞及分類器﹝Crossover﹞等。我們亦設有門市提供服務,除零售全新或二手貨品外,更可替客戶代訂全新品牌。

卓悅音響亦為閣下提供最專業的卡拉OK設計及安裝工程。無論由意念提供、舞台設計以至落實推行、管理音響燈光及舞台效果等,卓悅都能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對象包括學校和酒樓歌舞廳等。

卓悅經營多年,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加上我們不斷引入最先進的視聽器材,務求達至最理想效果。憑藉這些專業的知識與豐富的臨場經驗為客戶服務,正是一次「完美工程」的成功關鍵。 

  

 
接:

舞台燈光音響工程 
卡拉OK安裝及設備 
歌舞聯歡工程 
會議系統工程 
燈光器材租賃 

音響器材租賃



地址:

電話:(852) 2729 5572

傳真:(852) 2729 5572

網址:www.yp.com.hk/cheukyue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5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