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影音居』,主要代理及銷售各國音響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1 刊登者: Mr. Wu
詳情內容

  『影音居』 創立於2004年6月 ,主要代理及銷售各國音響產品。我們在代理每一種產品之前,必定先了解整個生產工序是否認真可靠,然後再嚴格地測試每件產品的性能,確保我們代理的產品在表現和穩定性都符合客人的要求。

  經過我們一番努力,現在我們主要代理的音響品牌包括斯巴克CAYIN、名氏風 MISTRAL、銀葉王YYW及WIRE AUDIO等等。我們將繼續努力,不斷搜羅各式各樣的Hi-Fi產品,希望滿足每位客人的需要。

  除了貨品質素的重要性外,售後服務也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一環,我們售出的每件貨品,均可享有一年保用,務求令每位客人都可以安心享受玩Hi-Fi的樂趣。


 Mongkok Main Branch旺角總店 
香港九龍旺角西洋菜街2T號添置商業中心18樓全層
18/F., Grancastle Commercial Centre, 2T Sai Yeung Choi Street, Mongkok, Hong Kong.
Tel:(852)2155 0755             Fax:(852)2155 0766
 
 
 網址
http://www.avgala.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378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