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器材買賣

(香港)專業精修鋼琴準確調音、 鋼 琴 批 發、專 業 鋼 琴 噴 漆、專 業 搬 琴、高 價 回 收 鋼 琴 :90908789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6-24 刊登者: piano_proshop
詳情內容

PIANO_OROSHOP鋼琴批發以「專業技術 可靠品質、信賴 實踐經驗」為服務宗旨,成立多年,戰戰兢兢,至今已有廣大客戶群,深受大家愛戴,非常感謝。為推廣音樂教育,普及大眾!與日本多家鋼琴株式會社合作,每月從曰本進口二手優質鋼琴A級品,以第一手的超低價格、頂級的專業技術回饋消費者,讓你擁有一台物超所值的鋼琴!
讓您有多樣式的選擇,隨時歡迎您親臨試琴!另提供專業完善的售後保
服務、產品保證書及贈送全 免費運送,讓您買的安心、用的安心,無後顧之憂!

本公司提供鋼琴種類:

各種直立式鋼琴YAMAHA、KAWAI、APOLLO、ATLAS、 DIAPASON、ETERNA、MIKI、KAISER、及種手工鋼琴
各種平台鋼琴YAMAHA、KAWAI、ATLAS、DIAPASON、及德國史坦威(STEINWAY & SONS)鋼琴。
自動演奏鋼琴YAMAHA(直立式、平台式) ,各式平台皆可加裝。


售後服務保證:
凡購買鋼琴五年內、一律五折回收、(比租鋼琴還要便宜)維修一律免費,工錢也免費(最慢三天到府服務)

服務項目:
高價收購二手鋼琴、鋼琴調音、修理、平台式演奏琴翻修、免費估價。

HTML clipboard 香港鋼琴回收 香港鋼琴收購 香港二手鋼琴回收 鋼琴收購回收鋼琴 二手鋼琴 鋼琴買賣買賣交易

HTML clipboard

二手鋼琴   鋼琴買賣

我們長期收購住家自用鋼琴 並過濾劣質鋼琴 我們自工負責整理  調整 讓鋼琴表現出最完美之音色及觸感  無論是外觀或內裝都由我們一手整理 省去非常多的費用 所以消費者來此購琴不但價位較市場低許多 且品質更有保障

自行從 香港收購鋼琴 平台三角演奏鋼琴又自行整理 自行銷售 省去多層轉手的費用 讓您買的輕鬆 用了安心 專業的鋼琴服務與團隊是您最大的保障  款式齊全也讓消費者不再東奔西跑 歡迎來店試彈 也歡迎老師選購.

話:37901068    手動電話 90908789

香港的濕度較高,對於鋼琴的保養預防潮濕要特別留意。預防濕氣,雨天、雨季需注意含有濕氣的空氣流入室入,所以放置鋼琴的房間門窗在雨季中要關閉,而乾燥管是鋼琴克除濕氣的必要裝置。

       

        外圍牆壁容易吸收濕氣,所以鋼琴連接外壁的狀況下,溼氣容易傳進鋼琴內。先儘量不要放置在外圍牆壁的地方。選擇放置內牆,並將鋼琴與牆壁間至少保持15公分以上之距離,請勿靠近暖氣。

         不可放置在窗邊,以避免日照及濕氣侵襲。不可放置暖爐邊,以避免烤漆受損。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uy-Sell/ad-257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