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樂隊、藝人及樂師

Enchanted Music 緣樂坊 為您帶來專業中西樂融合演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9 刊登者: matthew chan
詳情內容

Enchanted Music 緣樂坊 為您帶來專業中西樂融合演奏


〈緣樂坊〉組合具有新意,以中西樂融合的形式演出。多種樂器及樂曲自由組合,令每個演出與眾不同。


〈緣樂坊〉工作範圍主要在於商場、婚禮、典禮、飲宴、酒店等等。

   

各成員曾參與不同形式的演出,有豐富的演出經驗如商場、婚禮、宴會等,更曾參與電影配樂、音樂會獨奏、台灣綜藝節目、台灣電台演奏等專業音樂工作。

  

演出曲目除中國傳統樂曲外,〈緣樂坊〉也會改編古典音樂、粵語、華語流行曲等,以配合不同的演出場合,務求帶給每位顧客特別的音樂體驗。


Facebook Group:  緣樂坊 (Déjà Vu Ensemble Group)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7%A3%E6%A8%82%E5%9D%8A-D%C3%A9j%C3%A0-Vu-Ensemble-Group/22856381049451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97819979 (Matthew Chan)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Band-Artist-Musician/ad-48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