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思方科技提供網頁設計、程式編寫、移動解決方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8-08 刊登者: Mr Benny Chan
詳情內容

思方科技成立於2009年, 致力開發手機應用程式及移動解決方案如移動應用推廣, 移動應用系統及學習工具。在2010年, 思方科技成功獲政府創新科技署的小型企業研究資助計劃(SERAP)資助, 同年獲批為香港科學園培育公司之一(科技創業培育計劃)。

除了為企業客戶設計開發應用, 思方科技亦開發品牌App產品, 累計總下載數達1,000,000。自行發行的深厚經驗助客戶推廣可得到更佳的投資回報。

思方科技創新的企業解決方案 - 移動電子表格系統(Mobile Form System)亦獲TVB財經透視及香港經濟日報等媒體訪問, 獲大型上市企業採用。

服務



網頁設計 / 應用程式 Web Development
由網頁設計, 企業形象, 到雲端系統, 我們的專業顧問為你提供體貼的諮詢服務, 切合不同企業的需要, 以設計及資訊科技帶領企業進入數碼商業時代。

地址:新界葵興華星街1-7號美華工業大廈5樓C2室
電話:(852) 3575 9665
網址:http://www.sillycube.com/

Apps廣告營銷 Mobile Apps Development  工具及系統 Mobile Apps Developmen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533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