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數據修復服務-提供數據修復,架設網絡及保安,網頁、軟件設計及進度追蹤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7 刊登者: Data Recovery Service - DRS
詳情內容

數據修復服務
我們是由一班專業電腦技術人員所組成,每位都曾修讀電腦相關課程,並取得認可專業資格,在電腦界工作達8年之久,經驗豐富,除善於數據修復、數據銷毀外,每位都有各自專長,如硬件維修、軟件設計、網頁設計、架設網絡、藝術設計等,對於網頁設計、軟件設計尤其出色。


我們開業已有4年,一直本著忠誠服務及優良態度經營。客戶逐一逐一累積,至今已幫助過千客戶,其中四成是過往客戶或是過往客戶所介紹,這些便是客戶給我們的信譽證明。
現在,我們正開拓多元化業務,提供更多服務。第一步,將會推出軟件、網頁設計服務。

為控制成本關係,沒有設立門市部,只設立工作室,不用支付鋪租等高昂營運成本,故能將服務收費大大降低,可能會對一些客戶帶來不便,但會有一連串措施彌補這方面不足;其他大型修復公司有高科技無塵室等專用設備,但這些設備全是成本之一,必會轉嫁到客戶身上。事實上擁有無塵室的公司,收費往往是大部份客戶都不能接受,你覺得這些不必要的費用你值得支付嗎?我們擁有大量高素質電腦、器材、經驗、技術、人員,歇盡所能為閣下提供服務,我們的數據修復能力、質素絕對可以與其他大型公司媲美!

我們坦然承認對一些嚴重個案無能為力,我們在此向這些客戶致歉,我們能將嚴重個案轉介到有無塵室的公司,同樣能做到數據修復服務,但對大部份客戶能夠以低價錢得到高素質數據修復服務!!

客戶是我們的支柱,不論你是小客戶、大客戶,你都是我們的尊貴客戶,每位都同樣重視。我們目標不只是單次服務,而是你會再選用我們服務,更希望你能將我們的服務廣傳出去。


我們著重與客戶的聯繫,提供網上進度追蹤,令客戶更清楚自己的媒體維修狀況,對我們的服務更有信心。

服務:
1) 數據修復 
2) 架設網絡及保安 
3) 網頁、軟件設計
4) 進度追蹤

聯絡我們:

查詢電話:客戶服務主任 - (辦公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李先生 - (852) 921-00-971


     如遇線路繁忙或於非辦公時間,客戶可用 SMS / 電郵聯絡。


電郵系統: [email protected]
 

永久網址: http://www.datarecovery.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312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