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腦爸打有限公司 - 提供大學生,碩士生,大學教授等專業人才 為有需要網頁設計,電腦補習和電腦維修的人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21 刊登者: 腦爸打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腦爸打有限公司 CompBrother Limited

CompBrother Limited 腦爸打有限公司於2010年12月12日正式開業, 本公司致力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全面性的電腦/資訊科技服務。 亦同時提供多樣性的工作機會於電腦/資訊科技人才。 用家如要尋求電腦/資訊科技服務,只需在本網留下所需要之服務內容, 本公司便會立刻作出配對, 尋找適合的人才會員完成此服務請求。




目前本公司可提供的電腦/資訊科技服務及工作機會如下:

  • 專業設計團隊 (Design Team)(即將推出)
  • 電腦/資訊科技 實學課程 (即將推出)
  • 香港青年創業同盟 (即將推出)
  • IT Talents Head Hunter (即將推出)


* 本公司會因應市場需求, 繼續增加更多元性的電腦/資訊科技服務 ( 立刻免費註冊為客戶會員) 及工作機會( 立刻免費註冊為人才會員)於我們的免費會員。



如果你想搵人設計網頁、或者係任何程式設計,又或者要找人電腦補習或維修電腦,只需在本公司的網站留下所需要之服務內容, 本公司便會立刻提供合適的人才為你服務。

如果你有意接job/freelance,為他人設計網頁/程式設計,電腦補習和維修電腦,亦可以在本公司的網站登記你的資料,往後我們有任何合適的freelance機會便可找你。

公司網址: http://www.compbrother.com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9280 041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301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