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頁設計

Littlemore服務包括︰網頁及應用程式設計、網站寄存、網絡架設、產品攝影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8 刊登者: Littlemore
詳情內容
Littlemore

Littlemore Studio於2009年成立,致力為各中小企業及個人使用者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我們的服務有網頁寄存、域名註冊、網頁設計、產品攝影、伺服器租用及托管、企業 電腦維修等,為客人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現今資訊科技發現迅速,大家對於網上服務有更多不同的需要。為了配合各方面所需,Littlemore Studio除了為客人提供滿意的服務外,亦會為客人提供更妥善的售後服務 。所費無幾,卻物有所值!

  • 年青 -- 使我們更有毅力去用心做事;
  • 經驗 -- 使我們有更有能力去了解不同客戶的需要。我們的網絡管理、網站設計均能令客人了解我們的專業。
服務包括︰

網頁及應用程式設計
網站寄存
網絡架設
產品攝影


電話:3493 9239
傳真:3020 8815
Email:[email protected]
辨公室位置:12/F,  Nathan  Commercial  Building  430~436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Web-Design/ad-246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