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駿鋒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軟件系統、硬件系統、技術支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1 刊登者: 駿鋒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駿鋒科技有限公司
Easystem Technology Limited


我們以“EASYSTEM QUANTITY” 為企業宗旨,無論產品及服務都

EASY:為了配合企業未來的發展和轉變,企業全面電腦化實是當務之急。但繁複的電腦操作,實在拖慢工作效率。有見及此,本公司開發的軟件系統以易於學習和使用為原則,並提供快捷完善的服務,務求令企業能以最短的時間獲得最大的效益。       

EFFECTIVE:本公司的系統主要是針對香港市場的需要而開發,產品實用有效,不但簡化工作程序,還能提升公司的營運效率。 

EFFICIENT:我們要以最新的資訊科技及高效率的支援,為企業開發最新的電腦軟件系統,藉以增強企業的競爭力。 

ECONOMIC:現今大小企業都以開源節流為原則,而且希望以最低的成本,獲得最大效益。故本公司的產品和服務均價錢合理,不濫收額外費用,務求令各客戶能控制成本,提高客戶的經濟效益。 

現 今市場競爭激烈,各行各業都需要每一套適合自己的軟件系統,故本公司針對不同行業的需要,開發不同功能的套裝應用軟件系統。我們的套裝系統靈活而具彈性, 可配個名行業的需要。本公司一直擁有Microsoft certified parther的資格,於2006年更獲微軟升格為黃金級認證合作夥伴。我們的員工及產品均需經過Microsoft(微軟)的嚴格審查,確定了我們服務 的質素。我們能掌握Microsoft(微軟)產品的特點及有效利用最新的Microsoft 技術和軟件為顧客提供卓越的服務及設計出更優秀的系統,更重要是能保持產品的穩定性。


香港新界葵涌工業街2-8號力豐工業大廈5樓F室
Unit F, 5/F, Effort Industrial Building, 2-8 Kung Yip Street, Kwai Chung, NT, Hong Kong.

電話 : (852) 2418-9228
傳真 : (852) 2418-9678
電郵 (營業部 - 軟件) : [email protected]
電郵 (營業部 - 硬件) : [email protected]
電郵 (技術支援) : [email protected]
電郵 (客戶服務)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easystem-hk.com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 — 下午6:00
星期六  : 上午9:00 — 下午1: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507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