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Beeline Pro Ltd. 專業提供網頁設計,手機應用程式開發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2-07 刊登者: Beeline Pro Ltd.
詳情內容

決定開發網頁之前先想一想,為什麼要做網頁?

這個網站對你的生意有沒有幫助?
雖然現在網站製作費已經很便宜,但如果這個網站對你的生意有沒有幫助,亦只是浪費。

現在的網站除了外觀及實用性外,最重要的是收集數據

收集什麼數據?

可以收集的數據有很多,由你的客戶由那裡找到你的網站,客戶的年齡層,你最多人留意的產品...等等。

收集來做什麼?


現在全世界的網都不斷地收集這些數據,由大型企業Facebook,Google到一人企業都需要收集這些數據。
因為分析了這些數據能令你的業務進步。更了解你的客戶需要,你的優勢劣勢以及投資方向。




例子


1.一個簡單的例子,例如你投方了資源去推廣你的業務,分別於不同雜誌賣廣告在Yahoo網上買了關鍵字。
你的網站人流上升了,但你不清楚客戶們在那本雜誌上看到你的廣告。以至下次再賣廣告時你迷茫了。
但有了人流來源的數據,你知道某某雜誌上的廣告根本沒有作用,下次就不用再浪費金錢了。

2.又例如數據顯示某購買了(A產品)的人同時對(B產品)有興趣,那麼當下次有人想了解(A產品)時,網站便可推介(B產品)給他,大大地提購買機會。



關於Beeline Pro Ltd.

我們是創意媒體製作公司,

我們做到的不只是你提出來的要求,

我們更會為你計劃出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案。

除了傳統的網頁製作,我們亦會幫客戶訂造數據收集方案。
亦會製成報表,令你們方面,清晰地了解貴公司的業務,從而不斷的改進。



服務內容


我們提供不同的媒體創作服務,由網站,手機apps到錄像製作等,令您可以享受一站式的服務。
我們亦會幫客戶於各類型的網絡媒體,如Facebook, Google plus, Youtube等進行推廣服務。
如Facebook Event推廣,  Facebook Fans Page管理等。


製作流程

1.概念期 - (資料搜集、分析及市場調查)
2.前置製作期 - (方案策劃、時間評估及開發流程配合)
3.製作期 - (美術設計、程式開發及系統建構及整合)
4.測試除錯期 - (Testing程式開發)
5.發佈期 - (應用程式/遊戲發佈及管理,市場推廣)


電話:94568550 (Fai Wong)

網址:http://www.beeline-pro.com
地址:RM519, BLK H, 4/F, Kwai Shing IND. BLDG., Phase II, 42-46 Tai Lin Pai Road, Kwai Chun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4756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