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我們致力發展系統科技,為閣下締造更高的工作效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怡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我們自2002年成立。開業初期,我們主要向政府的機構提供服務。經過多年的發展及經驗累積,至今我們的服務對象已包括各行各業的私營機構,由律師事務所、零售及推廣業務和教育機構等,都採用我們的系統方案。

我們以可跨作業系統的爪哇庫平台和本公司研發多年的數據庫來編制系統。這些工具幫助我我迅速地研發各個項目,例如模組設計和代碼重用性;我們嚴守公司政策,使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給予客戶一套無可匹敵的網絡系統。

專業的資訊科技知識及技術
我們明白每個業務都需要高的工作效率來提高利潤和在市場上維持競爭力。高的工作效率同樣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希望透過我們系統方案,為中型及小型企業提昇營運效率,創造更理想的利潤。我們掌握的專業的資訊科技知識及技術,能設立一個能配合貴公司定運作的系統方案。


怡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新界葵涌
打磚坪街 49-53號
華基工業大廈一期27樓A室

電話: +852 2836-6766
傳真: +852 2836-676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420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