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iPhone及iPad 網站製作團隊 - iPhone 網站和 iPad 網站製作專門店,把日常在電腦瀏覽的網站化作成iPhone 和 iPad 版本的網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8 刊登者: iPhone及iPad 網站製作團隊
詳情內容

現時,iPhone 和 iPad 在香港瘋狂地全面盛行,不單是追求新鮮時尚的年青一代,就連上班一族和家庭主婦也對iPhone 和 iPad 寵愛非常。根據一個研究,現時 iPhone 在香港手機界的市場佔有率 (Market Share) 大比數 遙遙領先 所有 Android 系列手機和 Motorola 手機:

iphone market share

隨 著 iPhone及iPad 日益普及,人們也常使用iPhone及iPad 的內置網頁瀏覽器 (Web Broswer) Safari 來瀏覽網頁及各大最新網上資訊。相信這種場景大家絕不陌生,不管在家中,地鐵,餐廳,商場等地也見到有人拿著iPhone及iPad 來瀏覽網站。

 

可 是問題郤因此而出現了,因為網站在建立時並不是為著 iPhone 和 iPad  而設的,用家們常會遇到文字太細少和頁面外觀和結構不清晰等問題。 故此,各大中小企業和網站負責人也必須要在原有的網站上製作多一個 iPhone及iPad 版本的網站以方便 iPhone 和 iPad 的用家。

這個任務就是我們團隊出現的原因,我們可把原有的網站上製作多一個 iPhone及iPad 版本的網站,價錢實惠,高效高質,絕對是明智之選:

iphone及ipad 網站製作團隊服務

 

還等什麼? 立即電郵 ( [email protected] ) 或 致電我們 (+852) 9280 0410 / (+852) 2357 1161 查詢詳情。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94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