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專業的軟件製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7 刊登者: FORCEDIGITAL
詳情內容
FORCE DIGITAL Software Ltd在積累多年的行業經驗上專為展覽公司量身定制開發了一套展會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系統以客戶為中心,實現資料庫行銷和銷售自動化,實現了基於客戶資料的多級查詢、資料導入、資料匯出、列印輸出、參展資訊管理、網路共用、許可權控制等功能,在客戶、連絡人、展會、項目組、業務角色等實體間的資料關聯、業務流程、人員分工、許可權控制、資料安全、個性化客戶資訊、人機輔助介面等方面都有非常周到的考慮;系統充分發揮了網路資料庫軟體在資訊記錄、管理控制等方面的優勢,在輔助展覽公司業務運作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是專門針對中小型企業行銷管理而設計的軟體。主要版本為標準版,還有針對行業用戶的展會版。系統吸取了國內外CRM軟體的核心思路,並採納各行業中小型企業許多用戶的成功經驗,按實用、易用、夠用的原則而設計開發的。本軟體特別適用於商貿業、服務業、製造業的市場、銷售和服務部門,也適用於以客戶為中心的資料採擷和決策支持。 

主要功能
:
1,客戶資料管理、連絡人管理、客戶分類管理、客戶等級管理。
2,快速查詢、樹狀查詢、組合查詢、我的最愛、任意列排序。
3,業務員管理、分工許可權、業務移交、業務記錄、每日提醒。
4,產品檔案、樣品圖片、歷史報價、歷史交易及相關的分析報表。
5,資料導入、資料匯出、標籤列印、信封套打、傳真套打、嘜頭列印。
6,來電顯示自動調出客戶資料、郵件群發介面、短信群發介面。
7,資料備份恢復、系統日誌記錄、刪記錄除回收站及恢復。


其他系統包括 :

 

ERP企業資源管理系統

 

財務會計管理系統

 

固定資產管理系統

 

零售及庫存管理系統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

 

物業管理系統

 

房屋仲介管理系統

  

餐飲管理系統

 

貿易批發管理系統




查詢

http://forcedigital.byethost7.com/inform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176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