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專門從事零售、批發、餐飲、條碼和會計系統的開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31 刊登者: 進業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進業科技成立於1994 年。專門從事零售、批發、餐飲、條碼和會計系統的開發。經過十多年的不斷改進,我們己有數以千計的用戶分佈於香港、中國、東南亞及歐美等地。每個客戶均能透過使用我們的系統有效地提高其運作的效率及準確性。我們更可因應不同客戶的需要而提供適合的建議。設計,安裝,訓練,保養,顧問及系統升級等服務。

零售系統

為迎合不同規模的零售業務,我們的零售系統分別提供了標準、專業和多分店三個版本。系統操作簡易但功能強勁。支援條碼掃瞄器、顧客顯示器、收銀櫃、發票列印機、零售專用鍵盤、資料收集器和讀咭機等。


批發系統

我們的批發系統提供了各項齊備的功能包括列印發票,訂貨單、報價單、退貨單、送貨單、客戶及供應商資料、營業及庫多種報告、應收帳、應付帳及簡單的會計功能等。更可以和零售系統完全整合使用,令業務更完善和自動化。


餐飲系統

進業科技擁有多年餐飲系統經驗,至今我們已擁有數以百計不同層面的客戶,無論是一般消閒咖啡室、酒樓、日本料理、中西餐廳或酒廊、大型會所或美食廣場,我們都能迎合客戶們的需要,為客戶提供一條龍服務,讓客戶選取最合適及最乎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若你有任何疑問,歡迎至電查詢。我們會盡力為你解答。謝謝!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headway.com.hk
電話熱線 : (852) 2687 4163
傳真: (852) 2687 416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1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