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當兩台或以上的電腦連線並分享資料與資源時 , "電腦網絡" 便形成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1-20 刊登者: 聯科電腦資訊系統
詳情內容
當 兩 台 或 以 上 的 電 腦 連 線 並 分 享 資 料 與 資 源 時 , "電 腦 網 絡" 便 形 成 。
裝 設 網 絡 的 目 的 , 主 要 在 於 資 料 與 資 源 的 分 享 、 共 用 。 電 腦 網 絡 通 常 有 兩 種 , 其 一 是 以 一 台 或 數 台 電 腦 作 為 "核 心" ( 伺 服 器 ) , 去 控 制 、 管 理 及 提 供 資 源 給 更 多 的 電 腦 ( 客 戶 端 ) ; 其 二 是 網 絡 上 沒 有 伺 服 器 , 但 各 電 腦 間 仍 能 相 互 連 接 並 分 享 資 源 的 平 等 網 絡 。
承 上 文 , 當 你 裝 設 了 網 絡 之 後 , 只 要 其 中 一 台 電 腦 連 接 了 印 表 機 、 數 據 機 、 素 描 器 等 , 在 同 一 個 網 絡 裡 的 用 戶 端 便 可 共 用 和 分 享 這 些 資 源 , 等 同 於 每 一 台 電 腦 也 裝 了 印 表 機 、 數 據 機 、 素 描 器 等 ; 換 言 之 , 你 已 經 節 省 了 大 量 金 錢 。
同 時 , 你 還 可 以 共 用 公 司 的 資 料 檔 案 、 產 品 資 料 和 數 據 庫 等 , 供 其 他 人 使 用 , 省 卻 了 用 人 手 把 資 料 傳 遞 的 麻 煩 及 錯 誤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65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