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網絡

KOMBUnet.com提供桌面電腦、VOIP 系統、遠端數位監控系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25 刊登者: 歌華國際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KOMBUnet.com直屬【歌華國際有限公司】集團,『歌華國際』於1987年成立,是在中港地區從事代理各國優良工業及電子設備之表表者,代理產品數十種之多。『歌華』為迎接二千年的新經濟到臨,銳意開發高科技業務,向多元化發展。
 
        在二十世紀,自從互聯網的出現,人與人之間將會由資訊高速公路連繫起來。相信大部份嶄新的產品都朝著這方向發展,個人通訊器材及電腦產品等,將會更快及更新。

        無可否認香港是一個商業發達的社會,競爭必然激烈,加上電腦產品日新月異,要立足市場並不容易,只有管理完善和應變能力強的公司才可經營下去。近年,由於電腦產品邊際利潤微薄,增加營運風險,所以代理商紛紛直接向用家市場進軍,以賺取合理的回報。 承繼著『歌華國際』十多年在機床行業的經驗和網絡,我們希望能為固有客戶提供電腦周邊設備產品和服務,這就是『歌華集團』成立KOMBUnet.com的目的。


Kouki Mini 桌面電腦
VOIP 系統
遠端數位監控系統
電腦及網絡系統維護
Kouki 門禁系統
企業網站製作


歌華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  852-24981002
 公司傳真:  852-24981162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公司地址:
香港荃灣沙咀道23號4樓A-B室
網址:http://www.kombune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Network/ad-5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