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手機程式開發

專業ANDROID/IOS開發課程. 學編程,輕鬆把自己的IDEA 或 現有的生意, 變身成為手機App - Online shop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12-20 刊登者: Nelson Wong
詳情內容

利用手機程式建立品牌

手機程式已成為我們生活一部分,提供前所未有的方便。你可以透過手機緊密聯繫你的用家。任何商戶、團體都可因應自己的要求製作手機程式。

 

輕鬆學習編程, 完成自己的手機App, 更傳神更有效。手機app給現有客戶帶來強大的互動功能,建立出一個更有效率的銷售渠道。

 

學習如何思考,幫助了解世界

喬布斯曾說:「每個人都該學程式設計,因為它教你如何思考。」電腦深深改變我們的生活,如果能學懂程式,必然能夠幫助我們了解身邊的事物。

 

Focus: 

基本的電腦運算概

使用Android Studio以Android官方開發語言開發應用程式Mobile Apps, 自小培養穩健的程式設計基礎, 讓小朋友在正式學習寫程式前有最基本的電腦運算概念。

由學習電腦結構及程式概念開始,再學習使用不同編程工具實踐所學,讓小朋友一步步掌握全面的編程技巧讓小朋友一步步掌握全面的編程技巧幫助小朋友建立完整的電腦程式概念!

 

ios : xcode (ios 官方開發語言)

android : android studio (Android官方開發語言)

 

HKD480 一堂 (10堂一個課程)

* 一般情況 : 10堂可完全, 具體跟據所開發APP的程度

 

Contact : Mr. Nelson Wong

t./whatsapp : 54900998

 

e.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Mobile-App-Development/ad-552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