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手機程式開發

手機應用APP開發、電子商務網站推廣、網店與傳統零售進銷存系統整合方案、中國市場網上推廣與品牌建立、數據挖掘與應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6 刊登者: 海昌高科
詳情內容

域名註冊、網頁寄存、商業軟件開發與手機App開發、傳統商店的POS系統與網上商店銷售數據整合,中國網上市場推廣等等,這一大堆的事情安排都需要找專業的IT人員來維護和處理的,作為中小企或個人來說,要維護和處理以上事情都會覺得煩心和投入大。今天,讓我們一步到位幫你解決以上問題,在我們的應用系統內,你無需懂網站編程程式,我們的電商系統可以幫你建立自己的電子商務網站,讓你專心處理網上商店的訂單和發揮你的商業才華,發展其他銷售渠道。
海昌高科專業為中小企或個人提供整體電子商務解決方案,讓你日理萬機決勝千里之外。透過我們的eSHop系統你可以很快的就能設立自己的營業站點,自己開鋪頭做老闆,透過我們的社區推廣計劃可以幫你在短時間內滲透到大中華市場,在十二五內銷推廣下開拓市場機遇,這一切一切都從建立自己的商業站點與建立自己的品牌開始。如何能突出自己的商品與品牌,我們有國內的專業推廣人員與你建立整套電商方案。
我們的電商創業者計劃特別為剛開始電商創業的人而設,最低起步價從港幣HK$3888起,你的商業王國就從這裡起步邁向成功的羅馬大道,歡迎和我們聯繫瞭解更多服務內容。
海昌高科
電話:852-37575629  email:[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Mobile-App-Development/ad-5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