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電腦及儲存設備

Avira AntiVir 德國製的免費電腦防毒軟件: 可靠、安全和實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30 刊登者: Glui
詳情內容
Avira AntiVir Personal 基本惡意程式防護 (個人免費版)
全球超過一億人使用的Avira個人免費版,能提供基本的防護。
下載全新第十版(英文版)!最佳防毒保護,無憂上網體驗。


我現在家中的電腦也安裝這個德國發明的 Avira AntiVir (小傘子)電腦防毒軟件,因為嘗試過好幾款免費的電腦防毒軟件 (其實如果跟數款有名氣而且收費的電腦防毒軟件),發現 Avira 可以比較有能力和優勢去阻隔頗多的問題檔案和攻擊,而且 Avira 不會占用太多的電腦資源,因此對電腦運作不會構成很大的影響。

而且和一般要收費用的電腦防毒軟件一樣,每次開機都可以自動執行 Avira 防毒軟件,除可以自動欄截所有有問題的外來侵襲和本身電腦隱性檔案的感染,Avira 更有免費的網上自動更新功能,而且有關的病毒 Definition 更是差不多一至兩三天左右更新一次,完全無需擔心 Avira 不夠更新,所以使用 Avira 真的令我很安心,確保電腦安全,而且又費用全免。

所以我建議大家使用 Avira 電腦防毒軟件,現在就點按下面圖片直接到 Avira 的香港官方網站下載 Avira 電腦防毒軟件 (只有英文版本)。(這個方法最簡單直接嘛,官方網站下載就一定無病毒污染,確保對閣下的電腦安全)

Avira AntiVir Personal - 基本惡意程式防護 (個人免費版)
如果您的電腦缺少病毒防護,在幾分鐘內就會遭受惡意程式的侵襲。全球超過一億人使用的 Avira 個人免費版,能提供基本的防護,以避免您的系統受到病毒、蠕蟲、木馬程式、Rootkit、釣魚網站、廣告軟體及間諜軟體的威脅。更棒的是它可以免費取 得!                                      
Avira AntiVir Personal 是一套完整、好用的防毒程式,經過的精心設計,為家庭用戶提供可靠、免費的病毒防護措施;本產品僅供個人使用,不得做為企業或商業用途。 支援 Windows 或 UNIX。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omputer-Storage/ad-246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