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電腦及儲存設備

鐘誠電腦科技 - 服務包括電腦維修, 電腦保養外判和電腦直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8 刊登者: 鐘誠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CST 助你提升業務



公司介紹:
CST computer technology limited屬下硬件部門,負責電腦維修,電腦保養外判和電腦直銷。


公司宗旨
:
CST computer technology limited,電腦保養外判,為了降低客戶經營成本為客戶提升競爭力。
電腦直銷:為了降低客戶購買電腦產品成本,幫助公司提升效益。電腦維修:最高效率,解決客戶電腦問題。


公司目標:
CST永不停息的追求香港第一,成為市場首位,我們深信不斷改良效益,服務不斷改進,更了解客戶的
需要,將來我們會成為香港第一。


公司遠景
:
因為有科技發展,電腦而成為商戶工作平台,為了市場需要,我們的服務更迎合客戶。所以CST永不停
息的追求香港第一,優秀服務不斷推陳出新,正是CST實踐對香港做出貢獻的承諾。

經營理念:
重視人材,關懷員工,專重和重視員工,用心聽取意見,將員工的表現發揮更好。堅守忠誠 ,勤儉等。

公司架構
:
我們擁有技術員,電腦工程師,行政主任, 來協助不同客戶的不同需要, 目的是為客戶提升業務。

服務範圍

重裝作業系統windows 7/Vista/ xp清除電腦病毒及木馬程式
電腦無法正常開啟硬件及軟件安裝
電腦無法正常使用共享寬頻上網, 線上網及網絡工程
系統緩慢及不穩定資料備份
為商戶提供長期電腦保養為商戶提供電腦遷移及安裝服務
為商戶提供電腦產品報價及銷售其他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Computer-Storage/ad-245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