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提供WPS Office、金山詞霸、金山毒霸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24 刊登者: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方正環球)成立於2004年,是中國聲譽卓越的北大方正集團屬下的關聯公司,及馬來西亞旗下的附屬公司。馬來西亞方正是也是當地MESDAQ上市的科技公司。

方正環球與北京金山軟件有限公司合作,在香港、澳門、台灣等多個地區推出金山毒霸繁體版,金山詞霸等軟體,以滿足區內對優秀防毒軟體及多元化網路保安服務的強烈需求,成為防電腦病毒及木馬程序的第一道防線。

關於北京金山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軟件有限公司創建於1988年,是中國最知名的軟件企業之一,是中國領先的應用軟件產品和互聯網保安服務的供應商,亦是首位連取6次VB100國際認證的防毒軟件。金山軟件在珠海、北京、成都、大連等四個地區都有分別設立研發中心。2005北京金山軟件有限公司在日本成立為合資公司推廣互聯網保安服務。金山軟件公司目前的業務主要是開發及推廣辦公室軟件、信息安全、在線游戲等網路產品服務,並已創造了多款的知名產品,例如WPS Office、金山詞霸、金山毒霸、劍俠情緣、封神榜等網上遊戲,極受大眾歡迎。

金山毒霸系列,於中國獲得很高的水準及專業評價,並在中國的保安軟件市場競爭中穩佔市場佔有率第一位。現時全球超過二千萬用戶的終端選擇了金山毒霸,日本市場更有超過三百萬用戶正在使用,而且這數字還在高速的增長中。是次方正環球與金山軟件合作推出的金山毒霸繁體版,因應優秀防毒軟件市場對網路保安的重要性,為各地方的客戶提供快捷有效、高質素及穩定的網上保安服務。

金山互聯網安全組合 V11
AntiVirus 殺毒軟體
金山網盾
金山毒霸手機版

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中心
香港荃灣海盛路9號有線電視大樓14樓1408室
Unit 1408, 14/F Cable TV Tower, 9 Hoi Shing Road, Tsuen Wan, New Territories.
電話:852-2611 4111
傳真:852-2413 3218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dub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528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