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STAR Hong Kong提供微型打印機、微型打印機芯、便攜式打印機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1 刊登者: 星亞科技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STAR 成立於年,屬於較年輕的企業,但是早在投身于世界之初,STAR 就滿懷著遠大的夢想和希望,目前已成長為一家3/4 的銷售額來自國外市場,一半的產品在國外生產的企業。

以” 能用最小材料獲得最大效益的事業”的創業精神為目標,以小型精密加工和組裝技術為基礎,在電子學和軟體技術的融合上,也進行了積極地挑戰。 以手錶零件為代表的精密機械用零件為開端,在CNC 自動車床,商用印表機,面向手機的小型音響部件等,STAR 製造的產品本身, 便是創業之初脈脈相傳的追求技術之精神的歷史印證, 是富有真摯的挑戰精神的員工們不懈努力的結晶。

近年來,地球環保的呼聲不斷高漲。如何充分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資源,生產出對社會有益的產品,對於STAR 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課題。 本公司始終將世界作為活躍的場所,遵守全球準則,今後,為了讓所有的利益相關者都能得到更多的滿足,全公司仍將團結一心,繼續努力。

此外,為了更加強化CSR (企業社會責任)活動,同時重視透明性,STAR 將儘快以簡明易懂的方式發佈資訊。

請與STAR 共同努力, 使STAR 的責任更強大,更有價值。



STAR 微型打印機
STAR 微型打印機芯
STAR 便攜式打印機
STAR重寫卡
STAR 附屬組件
微型電子音響組件




香港 STAR
地址: 香港九龍灣常悅道3號企業廣場二期1905-08室
電話: +852-2799 6682
傳真: +852-2798 5050
STAR 香港銷售: [email protected]
STAR 香港技術支持: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tarasi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523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