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先進科技公司提供: 網絡技術支援服務,為中小企業提供完善的電腦維修檢查及砌機服務,經銷各種電腦零件及耗材設備,由於產品種類繁多,不能盡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3 刊登者: 先進電腦科技公司
詳情內容

先進科技公司 主要業務包括網絡技術支援服務,為中小企業提供完善的電腦維修檢查及砌機服務,經銷各種電腦零件及耗材設備,由於產品種類繁多,不能盡錄,如有任何疑問及意見,歡迎親臨本公司或電郵聯絡我們。

先進科技宗旨提供高質素的產品,良好的銷售態度,具競爭力的價格與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專業及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均具備專業電腦知識,為顧客提供專業客觀的意見, 務實的態度,真正了解客戶的需要,解決一般的電腦使用問題,我們保證會以專業和忠誠的理念 ,承諾先進科技貫徹始終的優質服務。


先進科技公司

地 址:葵涌和宜合道200 號, 誼發大廈地下A舖

電 話:(852) 2619 1110

電 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forward28.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488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