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本公司提供企業電腦化方案及顧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1 刊登者: BOB Systems Co. Ltd.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BOB Systems Co., Ltd. 成立於1990 年,最初以售賣電腦硬件及安裝網絡為主要業務。時至今日,BOB已發展成為一間提供完整硬件及軟件解決方案之電腦公司。憑著BOB富經驗的管理層,及中港兩地的程式設計員,讓 BOB能以具競爭力的價錢提供高質素的程式。BOB 首個盒裝程式,BOB Manager,在香港中小型公司間大獲好評。今天,BOB 繼續提供可靠的電腦維修保養服務,而我們的軟件業務已擴展至製造業大型軟件系統設計,辦公室電腦化計劃,以及廉價盒裝軟件。

業務範圍 

電腦硬件
    電腦系統安裝及維修保養

電腦軟件
    盒裝商業系統
    為客戶設計及編寫訂做軟件

資訊科技顧問服務
    企業 IT 支援
    電腦網絡鋪設

電腦網絡鋪設
由LAN, WAN至 Internet connection, BOB 有超過十年鋪設電腦網絡經驗。BOB 提供一站式電腦網絡鋪設服務,包括辦公室內聯網設計、網絡線路鋪設、Internet連線及網絡伺服器安裝。
 
盒裝軟件
BOB 現時有三種盒裝軟件透過二十個分銷商發售。BOB 進銷存管理系統 (BOB Manager)是一套專為香港中小型公司而設計的倉存管理系統,在 1997 年首次發售,一直大獲好評,至今已發展至第三版,而第四版亦將於年底推出。約有一千間公司使用BOB 進銷存管理系統協助日常運作。 

商業軟件
BOB有一系列的數據庫軟件適合一般商貿公司使用。標準版軟件操作簡單,適合於獨立的電腦上使用。進階版軟件採用多用戶設計,配合 Windows 2000 Terminal Server 可連接多個地點的店舖,令公司管理人員對全公司的銷售情況及倉存量一目了然。企業版軟件專為大型廠房設計,利用資訊系統提高生產力,而專業版軟件則是為特定行業度身而設。
 
製造業IT支援
BOB 專門為跨境製造業廠商提供IT支援。憑著我們對製造業的認識,BOB 為製造業廠商設計,編寫及管理IT系統,以提高生產效率,及達到如 ISO-9001 等品質管理標準。BOB 專門為跨境製造業廠商提供IT支援。憑著我們對製造業的認識,BOB 為製造業廠商設計,編寫及管理IT系統,以提高生產效率,及達到如 ISO-9001 等品質管理標準。

香港分銷商

電話

 (852) 2728 3331

傳真

 (852) 2361 4710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 9:00-下午12:00 下午1:00 - 下午6:00
 星期六 上午9:00 - 下午1: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312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