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Altec Lansing – Golden Ear Standard全新時尚入耳式隔音耳筒系列 – Muzx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13 刊登者: Yutron
價格資訊
HK$349
詳情內容

美國著名音響品牌Altec Lansing為配合時下一眾iPhone4/iPad及愛運動的用家,推出四款全新時尚新穎的入耳式隔音耳筒,當中包括有專為iPhone4而設的手機免提音樂耳筒及為iPad或其他MP3音響器材而設的入耳式音樂耳筒,讓iPhone4及iPad用戶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享受更佳的音樂體驗。全新四款入耳式隔音耳筒皆秉承Altec Lansing一貫傳統優良音質,再加上配備Altec Lansing獨有的SnugFit技術,確保用家於使用時倍感舒適。
SnugFit技術是Altec Lansing從全球不同國家收集數百隻人耳倒模而成,再參考人耳不同形狀及耳朵特徵而研發出來,使用家擁有前所未有的超舒適音樂體驗。全新的Altec Lansing Muzx系列均採用Snugfit技術,做到有如為用家度身訂造的舒適配戴感覺。
Muzx系列共分為4款,當中包括專為iPhone電話系列而設的Altec Lansing MZX206/ MZX206W手機免提音樂耳筒,高隔音效能的MZX106W/ MZX116W及專為一邊做運動一邊聽音樂的運動型隔音耳筒MZX126W。針對不同的環境及生活模式,可分為三大類:忙裡偷閒一族 - MZX 206/MZX 206W
Altec Lansing專為iPhone電話系列而設的MZX206/MZX206W,備有10毫米的釹驅動單元,精緻小巧的入耳式隔音耳筒提供較闊的音域範圍(高達20-20000Hz)及更細緻的音效,再配合Altec Lansing獨有的SnugFit技術,保證長時間配戴耳朵亦舒適無比。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專為iPhone電話系列而設的隱藏式來電接聽鍵,就算正在享受音樂中途突然有來電,亦只需輕輕按下隱藏式來電接聽鍵,即可作免提通話耳機,而且於耳筒線上亦有保護膠包圍,令耳機變得更耐用,   絕對適合時下工作繁忙的用家。MZX206/MZX206W 備有鋼琴黑及珍珠白兩款顏色以供選擇,絕對可以為iPhone襯色。
 
熱愛運動一族 MZX126W
Altec Lansing MZX126W運動型入耳式隔音耳筒是專為一眾熱愛運動時仍然享受音樂的人士而設計,備有 9 毫米的釹驅動單元及獨特的「一線入耳式」設計,讓您在享受音樂的同時,運動更專注、輕鬆及放心。配備SnugFit技術及混合矽膠耳塞,减少漏音的同時,更加強隔音功能,使用家可以更直接享受深層重低音的感覺。全新獨特的 「一線入耳式」 設計更針對一些時下運動熱潮如跑步,     室內瑜珈 / 高溫瑜珈等,由於身體與機身會保持著較貼身的距離,運動用家都慣性地將音樂播放器繫於手臂上,「一線入耳式」設計可使兩邊的耳筒線二合為一連接繫於手臂上的音樂播放器,不會因運動時的動作而令機身於用家面前搖晃。而運動器械方面如跑步機,身體會與機身保持較遠距離,以至對耳筒線長度有一定的要求,全新的Altec Lansing運動型入耳式隔音耳筒MZX126W耳機線長達1.2米,可避免因健身、舞蹈等大幅度動作的運動而令音響器材於用家面前搖晃。
   
音樂狂熱一族 - MZX106W/ MZX116W
MZX 106W 及 MZX 116W 均備有 9 毫米的釹驅動單元,頻率響應範圍高達20~20000Hz,高質素的抗阻高達16ohms,令隔音更出色。MZX106W及MZX116W的聲音靈敏度分別達到112db/1Mw及107db/1Mw,前者MZX106W較為適合聽中低音節奏強勁的音樂,後者MZX 116W 則較為適合聽高中音的人聲柔和音樂,兩者皆配備了SnugFit技術,能使雜音隔除外,其還原原音功能更是勝人一籌,主聲與低音作出適當的平衝, 締造出最完美的音效。Y型電線更備有滑線扣,方便用家整理耳筒線。

每款入耳式隔音耳筒均提供三對大小不同的混合矽膠耳塞,令隔音更為出色,再配合Altec Lansing研製的SnugFit技術, 比一般耳筒更能減低雜音, 確保能令音色維持最佳水平,聽音樂更流暢,配戴得更舒適。
絕佳的技術與洞悉市場動態的Altec Lansing,總是扮演研發新技術與開拓新市場的角色,不只是聲音的呈現,更包括設計、包裝皆走在時尚尖端,以最專業的姿態登場,讓Altec Lansing的專業喇叭音響更見普及化,使用Altec Lansing的音響產品,就像在宣告大眾:我是個有品味懂欣賞的人。
Altec Lansing MZX 206/W                 HK$349
Altec Lansing MZX 106W/ 116W/ 126W  HK$19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276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