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買賣交易

Think Tech Solutions Lt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Think Tech Solutions Ltd.
詳情內容

科思系統(TTS) -開拓餐飲業電子化的領域,以專業的技術及創新的餐飲管理科技,為從事餐飲業的商戶,建立「一站式解決方案」的先進管理模式,提昇餐飲業及汔車美容業科技化管理的競爭力,擴闊商機。

Kingston 系列 POS - 全以 Window 作為開發和系統架構,另外配置觸摸屏式的工作站,以觸控式或鍵盤式操作,介面簡單,易學易用,善用空間。而由於 Kingston系統所用全以 Window 為主,系統的擴充性和兼容性足以應付客戶的需求。 另外本公司亦會顧及各個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個別客戶設計出適用的軟件,解決後台的繁重工作及數據分析,使前台系統和後台系統能互相配合,更增效益。

本公司除了香港的總寫字樓外,在中國深圳和美國波士頓亦設分公司。

公司宗旨

科思系統(TTS) 的宗旨是致力提供高質素的產品與服務和「一站式解決方案」,使客戶能感受到物有所值。 而本公司會奮力保障我們的客戶,供應商,員工和股東的合理利益。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Buy-Sell/ad-253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