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為音樂文學榮譽碩士,持有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高級演奏文憑 (LTCL),多次參加大型音樂比賽,並屢獲奬項,演出經驗豐富。李氏一直致力於音樂教育,擁有12年的教學及伴奏經驗,學生由 3 歲至成人不等,曾為中學擔任合唱團比賽指揮。近年則繼續深造長笛並參與樂團演出,另師隨吳美樂大師繼續深造鋼琴。

精英導師會: 因為專心所以專業, 我們只做: 英国,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日語,韓国外籍老師上門一對一補習.  
教學進修 / 消閒興趣 - 其他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其中 pressSIGN 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 本課程將會以 PressSIGN 10 版本,講解多種新功能,包括: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不同計分的設定、ISO 15311-2 檢查設定、改變色差計算顯示、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

在製稿過程中,您是否經常碰到屏幕顯示的顏色和印刷品的顏色不同? 或者不同屏幕顯示的顏色不同? 這樣如何提高不同設備所產的顏色一致性? 此課程除了講解數碼色彩概念外,會著重教授如何校準螢幕,以螢幕和打印機預視打樣或印刷效果,並在Adobe軟件運用色彩管理的技巧。

劍橋大學畢業 國際學校/外國留學學生首選 專補數學物理 Zoom網上教學 可上門 Top choice for International School / overseas students; Maths and Phyiscs home tutoring / online class

- 對Flipped Class 、 Gamification of learning 有興趣 / 有想法 - 對新的教學形式有興趣 - 每星期 2 小時 (確實時間雙方再議) - $300 /hr
教學進修 / 補習吳先生

中大理學院畢業生,會考生物科成績優異, 考獲A級成績,並擁有十年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名校。停課不停學 支援一對一或小組網上live 授課 效果與面授課程無異 絕非錄影課堂
z教學進修 / 補習zoebiology

亞洲學術英語教師協會, 學生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實時與導師互動,在停課期間繼續學習英語。對象: 小一至中五 每週5節課。 每節課50分鐘。 $60/堂. 有關課程的查詢請聯絡 54085514: 林Sir
A教學進修 / 補習ArtTree Ed.

Mr Poon的教學方式 1)因材施教 2)引導學生 3)培養學習與趣 4)用心教學 5)時間彈性大 師優良盡責信心保證

只需要一部電腦或平板,並且能夠上網,就能安坐家中學習。
d教學進修 / 補習dsypang01

十年教學經驗,可提供網上教學; 香港大學教育碩士畢業; 香港科技大學化學系畢業; 現職中學化學老師; 曾任港島區補習社化學科導師

古箏教學, 二十多年教古箏經驗, 免費試堂, 古箏出租, 標準大箏及細箏. 免費網上自學初級, 中級, 中央考級一級及二級.

兩周內取得學歷 - 沒有最低要求入學條件,全英語網上授課 - 適合各行各業人士修讀, - 強力協助各學生成功取得證書/文憑 - 節省學生們的時間 - 證書/文憑有助學生尋找工作, - 課程有一定認受性,但最終決定權取決於個別雇主 - 課程範疇廣闊,基本上包括各行各業: (1) Technology (2) Language (3) Science (4) Health (5) Humanitie

暑假將至,加上疫情放緩,當然要去日本。我們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想要學習旅遊日語的人提供一個方便、高效和實用的學習平台。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有一定的日語基礎,我們的課程都可以根據您的程度設計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以幫助您快速掌握旅遊日語。
m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miss_hung_piano

💥很多家長在做的是「認」字,我希望學生「識」 字,我把「識」字分為「認」、「讀」、「寫」、「解」、「用」五個階段。 💥網上有不少的幼兒認字影片,那些小孩快速地認出閃卡的字,做到的只是「認」、「讀」,沒有「解」及「用」,未談得上「識」字。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中文教學

網上英文補習 論文修改 英語求職面試輔導
T教學進修 / 補習The English Tutor

從前戲,手交,口交,插入到持久力訓練,14天的網上課程與訓練,Step by Step讓你掌握最頂尖的性愛技巧,務求讓你女伴高潮並大喊:「This is the Best Sex Ever!」

普通話網上課程:隨時隨地無限次登入系統上課;反復觀看教學視頻;網上練習評估學習成效;一級老師導修提升語言能力。

參看:http://xiaozuojiakeshi1.mysinablog.com/ ;聯絡電話、 Whatsapp: 9213 1984 ;(私人/小班;課室/上門) ;郵箱:[email protected] ; 坑口地鐵上蓋 ;特點:寓教於樂,助你輕鬆走入中文樂園。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M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