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音樂系碩士]內容深入淺出,不靠死記硬背,為你打好音樂根基。

本人林偉松 (香港羽毛球總會註冊教練), 曾入選重點青年軍, 有7年以上中小學教學經驗, 本人會透過有系統的私人教授課程及恆常訓練班,讓學員們在快樂學習下,吸收正確的羽毛球技巧。本人亦會因才施教,為每位學員制定適合的訓練內容,提高訓練效果,希望學員能更加投入訓練, 來提升各學員的技術水平, 達到各學員不同的學習目標。

Miss Hung 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一級文憑(ATC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鋼琴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8級樂理 香港理工大學(榮譽)文學士 全職鋼琴導師 JLPT日本語能力試N2 (N1為最高級) 日本和歌山縣YMCA日本語言課程(高級)畢業生 多間小學、機構教授經驗 **已接種3劑復必泰疫苗** 聯絡:9860 3684

夜間英文專修課程(成人教育英文班) ,專為有意提升整體英語水平的學生、在職人士、自修生及新移民而設,本校將根據學生的英語水平、英語學習目標及學習需要編制到不同程度的班別,採用循序漸進的教學方式,針對學生的需要,全面提升英語水平。師資有多年教學經驗,課程兼顧學生在升學、工作及求職等不同方面的需要。

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具豐富喇小及男拔小補習經驗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wong

蔡氏現為全職的鋼琴及伴奏導師,主要為考樂器試和參加校際音樂節比賽的學生提供伴奏和指導,同時亦可包括視唱練耳訓練。

JLPT課程,旅遊日語課程,會話課程,私人課程,免費日語線上交流會,能力試對策班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春奈日本語教室

本課程以互動形式教學,每課學員均可實習配音過程,本中心自設專業錄音室器材供學員練習。上課率達80%以上可獲發證書,成績優異有機會推薦參與配音行列。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恆聲音像傳藝中心

William 老師在英國已1A*2A2B完成5科GCE A Level,在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已 2:1 Honor 完成Biochemistry & Genetics 學位。2018 DSE狀元亦是其門生之一。 補BIO DSE 補bio邊間好 BIO補習 旺角補BIO 補生物

目的:透過主題填色比賽,推廣香港潑水節,讓更多公眾人士認識泰國文化 香港潑水節2023將於4月5-10日假荔枝角 D2 Place 舉行!屆時將會有泰國節慶活動及泰國市集,精彩活動陸續有來!而今年將會破天荒舉辦全港首個「香港潑水節填色比賽」,實行以活潑嘅方式推廣泰國文化!一齊用繽紛色彩畫出潑水節嘅快樂景象啦!

中小學生中文、 英文補習。師資優良,用心教導,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地鐵站出口,交通方便。
M教學進修 / 補習Ms Yeung

~ 一對一/一對二教學, 由基本技巧到流行歌打擊方法, 安步驟教授 ~ 盡量根據學員要求, 提供教學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Tel/Whatapps:61666766, 4堂,60mins/堂,讓你在短時間內掌握色士風演奏技巧,或提升你演奏技術!專業培訓急於參加校際音樂節及考級學員,歡迎上年紀的學員!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Reborn Education新源教育

Yvonne Flute Music 於於長沙灣深水埗區(地鐵站附近, 只需要 30秒路程)附近上課, 亦可私人上門教授 Miss Yvonne Tse 謝老師 專業教授長笛、牧童笛、樂理 有多年教琴行及學校、私人授課之經驗 英國京士頓大學,主修長笛演奏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長笛八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八級 香港國際音樂學校文憑,主修鋼琴教學 註冊幼兒教育培訓師專業証書

古箏教學, 二十多年教古箏經驗, 免費試堂, 古箏出租, 標準大箏及細箏. 免費網上自學初級, 中級, 中央考級一級及二級.

(IAL/DSE/IGCSE) 生物科補習/ Biology Tutor **提高考試成績、拔尖補底、清concept**
E教學進修 / 補習Emersonli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