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何文田/旺角名校區補習社,真正小班教學,由多位擁有十年以上日校教育經驗的注冊老師親自教授,提供中小學各級補習,包括 : 數學、英文、中文、經濟、生物、化學、物理及綜合科學等科。在這裡學生的福祉永遠先行,讓孩子享受全人教育,是我們的座右銘;讓我們的孩子活得精彩,是我們的理想。我們所堅持的教育理念的根本,就在於培養學生真正的學習實力,不但能夠充份應用於實戰考試之上,更能彈性面對變化多端的社會環境。
o教學進修 / 補習oneelite

八級結他導師(電結他,木結他)樂手,熱愛各種音樂, 現任教於各大琴行及社區,各大型戶外及室內演出, 多年教學及演出經驗,希望在音樂/教學方面再作不同發展。

免費試堂@自設琴室@上門授課@代購大提琴@皇家音樂考試

耐心教導,非夠鐘即走類型
教學進修 / 補習女導師專補文科生數學

我是北京的一名退休教師。出身于教师世家。我有北京的教師資格證書及一级甲等国家语委普通话证书。在港有多年教学经验,学生年龄从三岁到五十岁不等。教学内容:幼儿普通话、成年普通话,教师评估,KPCC,kpac,幼儿普通话水平测试,国家语委普通话水平测试辅导(psc)阅读理解,作文辅导。朗诵辅导,全国朗诵及香港小姐比赛辅导。担任幼儿语言艺术测评总监。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北京一级甲等普通话语文导师

副學士英文改文、編輯服務 普通英文改文服務 中譯英翻譯服務 普通英文編輯服務

本人(女)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學士課程畢業,主修心理學, 並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曾赴英國名校讀書, 擁有4 A的GCE A-Level成績, 獲UCL offer。 於Psychology AS卷一:奪得76/80佳績!(Edexcel) A2卷一:奪取 80/80滿分佳績!(Edexcel) 於 Economics AS卷一:96/100 (AQA) 卷二: 93/10

資深專業全職長笛老師,时間可配合不同學生需要(輪班人仕),香港演藝學院畢業,主修長笛演,有超卨25年教教笛經驗,學生年齡由K3學生至退休人仕,曾經及正在多間中、小學及大型連鎖琴行任職長笛導師,己有大量學生考獲八級至演奏文憑。經驗豐富,讓你或你小朋友得到最專業而富趣味的訓練。

私人/上門/小組 中國書法 水墨畫授教 十年以上經驗 女導師 有証書 對小朋友有耐性 獲獎無數適合任何年齡的小朋友、成人以及長者

私人小提琴導師 (大埔,沙田, 大圍)新界區

現職為全職專業色士風導師/樂手: 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 BSc (Hons) Music Technology 演奏級古典演奏家;擅於教授正統古典色士風(Saxophone)及單簧管(Clarinet);亦擅於流行及爵士風格。 擁有9年以上豐富教學經驗。擅長教授考試技巧及要求,所教學生報考ABRSM皇家音樂學院合格率100%,大部分學員更考獲 Distinction / Me

教授不同數學課程或考試如DSE、IBMYP、IBDP、GCE、GCSE、IGCSE、IAL、STEP、SAT、AP、HSC、TCE、奧林匹克數學及大學數學等。
f教學進修 / 補習fungwong1987

考試 100%合格率、暑期招生(約5名)、樂器演出及考試伴奏、隨即聯絡
A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Avis Piano Channel

數學雙料5**導師👩🏻‍🏫 補底 拔尖 培訓數感 現有補中二至中六學生。
M教學進修 / 補習Miss Jennife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