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1課程, 送小結他, 全期8堂$990. 課程教授基本指法及彈奏方法, 配合歌曲,短時間內可領略 到彈奏小結他的樂趣。

補習社出讓實用面積400呎, 地鋪, 兩個班房, 一個前台,獨立廁所;-頂手費用: 17萬 (不包按金)參考利潤:平均每月33000$-租金: $9200/月 (至17年中上期); 水電沒有按金; 包玻璃門及3台冷氣, 地稅,差餉等全包;學生人數:55地鋪租金極平, 位置好, 附近名校不下5,6間, 學校無數; 主力中英專科和功課指導, 口碑極佳; 若您的補習社正面對加租壓力, 這裏是最佳選擇!

本中心辦學宗旨是為兒童提供優質的普通話課程,而遊戲是一種很有效的學習方法,我們把遊戲融入生活化的課程內容, 學習效果更顯著。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博雅軒幼兒普通話

長沙灣區 租課室 時租課室 月租課室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現代小學士(長沙灣)

特點:  導師:教育碩士/教育及發展心理學碩士/幼兒教育碩士/註冊教師/特殊教育導師/藝術治療師  每課均提供學習評估報告  課程效果獲大專院校評為A級
C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Children Care

一對一方式教授 初級班$300/3堂(2小時)、中級班$360/3堂(2小時)、高級班$450/3堂(2小時)。

925純銀線手工飾物配件(特別班),主要以925純銀線教授手工配件;例如:多款鉤耳環、針耳環、夾耳環、手鍊及頸鍊扣環、吊咀、戒指、髮圈、扣針...等等,從製作配件中學會技巧,而啟發靈感創作飾物,可要求一對一教授不另加收費。

修身、健美、活力、氣質 ~~~ 肚皮舞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