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專補數學科,中學及DSE數學考試,以小組教學 / 一對一教學 針對同學的問題而作出解答。 數學老師擁有大量的題目庫,不同出版社題目,也有名校數學練習和數學模擬試卷,能針對學生程度,並提供相對數學的練習。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註冊潛水課程總監親自教授,多於10年教學經驗,了解學員潛水時心理質素及能輕易解釋如何進步建議。並屢次成功幫助怕水學員克服恐懼,成為註冊潛水員。定時被邀請到世界各地持續進修,擁豐富潛水經驗及行業知識。此外,已培訓多名專業潛水教練,帶領更多人展開潛水的新歷程!

教授電繪,繪畫知識及技法 從事多年藝術事業,更獲不同電繪獎項 由淺入深,從基本認識到進階技法

檸檬樹創作教室是一個創意、通識和畫畫並重嘅畫室。目標係回到興趣班的根本,學生為本,以輕鬆快樂的節奏令學生重新認識世界,並且練習掌握各種畫畫技巧。 課程是小班教學形式,畫室分別係尖沙咀和大埔。歡迎以電話,Whatsapp及電郵查詢。

畢業於傳統名校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 獲多間世界名大學有條件取錄,如全球排名第七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總部位於澳洲悉尼總部 内地亦設有分校 全港首創跨地區遙距互動學習 專業學術團隊來自世界各地 全新裝修 , 型格時尚 , 交通方便 師資優良 , 善用新科技教學 課程全面 , 用心教學 口碑載道 絕無花假
教學進修 / 補習連心教育 Hugeheart

請留意市面上二手沒有續保會籍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皆不能將自然損壞的 DVD,課本等更換上新的 DVD 和書本。
h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hugochunchun

全職補習導師,2年中學教學經驗,17年補習經驗。教統局認可的合資格教師(QTS),已獲取香港科技大學 (與香港教育大學合作) 數學系(數學及資訊科技教育) 榮譽理學士,
教學進修 / 補習專補中學數學科 - 楊Sir

全球唯一四次奪得“羅賓斯杯”世界交易錦標賽冠軍的殿堂級大師,義大利人安德列·昂格爾來華作首次工作坊式演講,現場為大家展示他是如何利用量化工具在國際金融市場取得驚人成績。同時,我們還將聚集中港兩地頂尖高校教授導師,與安德列·昂格爾展開在華的首次論壇式對話,並全程與大家展開互動,力求讓來賓能零距離體驗到一個真正獲得業界高度認可的頂級程式化交易員的交易藝術。

(將軍澳學琴) 將軍澳琴室授課或上門教授。 因材施教, 以有效的練習方法去達成目標。互動教學, 讓課堂更有趣味。 輕鬆投入音樂世界。

免費提供 中立諮詢輔導: 6886 1186,為你指導個人最佳選擇 -- “Aim High : Top Uni” Tower Bridge gets you there! 英橋助你成功進入 世界著名英國大學學科! 英橋 英國UCAS頂尖大學聯招申請顧問團隊 包括 Imperial College、King’s College、London University 畢業英國醫生及英國皇家特許會計師

我們是一個共同創作社, 同時也是一個忘憂的空間, 讓你脫離日常生活的繁喧, 以藝術的角度重新感受世界, 尋找生活細節中的各種美感。

啟發小朋友的好奇心,引導他們探索世界,透過繪畫作品發揮藝術潛能!
教學進修 / 幼兒教育米莫教室Miimo.Art ~上門畫班~7年教畫經驗導師~

穿起航空公司制服,在空中翱翔萬里,接觸不同乘客,到世界各地旅遊,小朋友對空中服務員的工作充滿憧憬。本訓練班以 3至8歲 (基礎班) 及 9至12歲(進階班)的小朋友為對象,由前培訓空姐導師教授,透明模擬空中服務員工作,介紹基礎民航及機艙服務知識、乘務員待人接物的應對技巧及安全搭機的重要事項。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LUXURY AVIATION環越翔飛

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 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由外籍英語導師及劍橋大學認證教師 Ms. Jessica 親自任教,擁有 12 年教學經驗,功課輔導班導師師資優良,精補小學各級全科。劍橋英語考試為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國際兒童英語能力測試 無壓力的檢測方式,鼓勵學童愉快地學習正統英語。 完成後可獲證書,讓子女於小學面試中表現更出色!我們提供6至7人的小組模式教學,保證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導師的專業指導。
教學進修 / 補習Cambridge Ways Education Centre

晉才教育專業STEM課程-兒童STEM式教室 (由專業STEM老師, Native English 老師, 普通話老師教授) / 小一面試班 (包括頒授獨特STEM證書以製作個人履歷表) /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晉才教育

年輕團隊!!授課導師是香港現役甲組棋手,曾任廣州著名棋院專業教練,全國象棋甲級聯賽直播員及世界賽裁判等多項大賽經驗,教學經驗優良!!

俄羅斯莫斯科音樂院第四代傳人。世界級演奏、教學水平,二十餘年教學经驗,精教任何级別、特別擅長教授演奏级、院士级。助你達成一切音樂理想!接受各類樂器或聲樂伴奏。

私人鋼琴教授-澳洲墨爾本大學深造並完成音樂碩士課程。跟隨澳洲世界知名鋼琴家Geoffrey Tozer 及 professor Julie Haskett學習鋼琴演奏及教學。留澳期間為當地不少學校擔任音樂導師並吸收了很多寶貴的教學經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