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專業補習普通話,中文, 小一至中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4-15 刊登者: yuen
    语文,阅读 初中语文 阅读赏析及解题技   pink,text,font,product,line
    小学 www.Hlclass.com 语文阅读 提分宝典   cartoon,text,product,poster,illustration
詳情內容

                                      專業補習中文,阅读理解, 包括普通話,小一至中六

   本人私人補習經驗超過十年,中文根底深厚,擅長小一至中六的中文補習(閱讀理解、作文、不供詞填充、文言文、造句、成語、修辭、標點符號、重組句子、排句成段……)、TSADSEIBDP/IGCSE、呈分試、考前補習等。

   因才施教,幫助學生提升考試成績和寫作水準上課時以廣東話,普通話教中文均可。

     必看:1.小學普通話課程

   主要學習聲母,韻母, 兒化,變調, 語音知識,語法規範等

        2. 中學普通話課程

         打造語言會話環境,讓你開口能說普通話.

       最重要的是,使用粵語與普通話雙教學,不存在聽不懂的問題.

      3.成人普通話課程

         日常對話,餐廳,酒樓點餐, 與老闆談判,可為公司,個人開辦通話課程。

         教過的學生, 由當初的成績60分提升到90多分, 數不勝數!

聯絡方式whatsapp:97318159 , miss yuen ,若初次聯絡,煩請先WhatsApp,註明學生年級、區域等。

   學費:260元一個半小時,學費上完課後每堂付清。(小一至中二),價錢會根據路程遠近有所調整,中三至中六320元一個半小時,學習貴在堅持,成功在望

     學生均考入香港各個大學,最好的學生被哈佛大學錄取,你的努力不會白費,讓我們共創輝煌,我在這裡等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545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