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小作家課室中文補習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5-20 刊登者: wenjin
詳情內容

小作家課室中文補習:閱讀及寫作

                     (適合小三---中二)     

師資:

文靜老師:碩士、作家(發表劇本、小說、詩歌、散文、專訪等數十萬字)、普通話高級教師文憑(北京師範大學、浸會大學頒發)。曾任上海某藝術中心專職話劇編劇、中學語文教師,報紙編采等。

在港教授中、小學生中文寫作、閱讀、普通話約十五年以上。因本身具寫作及教學雙重經驗,故教授學生寫作事半功倍,學生作文水平不斷提升,指導的學生文章有的被選作學校年度優秀作文集;有獲全校作文比賽第一名;有參加全國學生寫作大賽(香港賽區)取得金獎(第一名)本人也因此得到數次比賽的寫作指導金獎。

學生範圍廣泛:女拔、男拔、聖保羅男女、聖保祿、瑪利諾修女、瑪利曼、陳守仁、聖方濟各、宣道-----,熟悉多校教材及課程,故學生中文閱讀理解成績節節攀升,在全班、全級中名列前茅。

擅於結合教署教學綱要,寓教於樂,啓發挖掘學生潛在不自知的創意,建立興趣,獲得自信。令學習變得自在快樂。

 

課程:

1、中文閱讀理解

詞語、句子、段落的理解辨析;主題的提煉;各類文體涵蓋方法;語文基礎知識。文言文。

2、中文寫作:

寫作類型:命題寫作、創意寫作、看圖作文、實用文寫作

文體訓練:記敘文、描寫文、說明文、抒情文、議論文、詩歌

(審題、開頭和結尾、佈局和結構、虛實和詳略、過渡、主旨點睛、思維練習、如何取用素材、各種文體在寫作中的運用等)

 

3、上課形式

A單對單、小組(6人以下,歡迎自組)

B上門 (自組3人以上)

 

聯絡資料:

鏈接網頁: http://xiaozuojiakeshi1.mysinablog.com/

聯絡方法:Tel / Whatsapp :9213 1984

郵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人:文老師

上課地點:坑口地鐵上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53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