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English Tutor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1-01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Student Testimony / 家長心聲

Anonymous​ (F.3)

經過短短一個月的補課,在測驗英文的成績明顯進步,在Reported speech 中,所有答案全對, 穩守Top 10 位置。

黃太.祝張sir

张sir是一位對英语教学充滿熱忱,儘職,儘責,充滿愛心的老師.張sir一

張sir同兒子是補習英語5月多,兒子提高了對英語的兴趣,英语也有很大进步,在此深表感謝。

新年快樂! 2017

Vincy (School of Commerce/ now in Banking Sector)

Stanley 是一位很有愛心和耐性的老師,了解每一個學生的性格從而用不同的方式教導我們。記得當年我還比較頑皮又懶惰,他用盡方法令我學習,今天很感激他對我的教導,亦師亦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9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