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A+English 提供英語教育、私人英語補習、校本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12 刊登者: A+English
詳情內容

A+English 是優越英語教育的象徵。本中心的所以課程均由創辦人 Vaughan M.Blaney 先生精心編寫,并糅合數位不同教育專家多年的教學經驗設計而成。

A+English 是專為學前教育至高中教育的學生而精心設計,課程內容包含超過兩萬多頁的綜合英語教材。課程的成功及優越之處在於學生能夠與一班友善、富教學經驗及備受認可的歐、美外籍老師一起,在全面的英語環境下學習讀、寫、聽、說等英文語文能力。時至今日A+English 旗下的英語學習中心已經為本港超過數千名學生及不同學府提供全面英語課程及資訊。

A+English的弘願是成為一個受國際公認的卓越成就的象徵,及為使A+English成為公認的優質英語學習課程。

專業服務:

專業校隊及編輯服務

A+教育 同時提供以下各類文件校對、編輯及寫作輔導服務。A+ 教育 的教育顧問亦會對以下文件提供資詢服務 :
   +大學習作
   +大學申請書
   +中學習作
   +學生作品集
   +學校申請書
   +商業文件

費用:每頁 $300(約500字)


學生個人履歷

A+教育的學生可申請證書及學習評估報告,對於小一及中一入學的同學們有莫大的幫助,同時亦是學生個人的重要履歷。我們的證書包含了學習評估報告 ,能夠有效地展示學生在入學後的優秀能力,務求讓孩子最強的一面展現校長及老師。我們提供書面學生個人履歷或電子學生個人履歷,以切合各學生不同需要。

設計及製作費用:每一份文件套裝證明為$1550百元。(一份書面證明供家長存檔)

額外複印本費:每一份複印本或電子證明書為$550元


校內課程

A+ 教育與不同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提供各類高質素的英國語文課程。學生均在英國語文能力上都有著顯著的進步。學生英國語文課程內容包括,A+ 教育優越英國語文課程 ,度身訂造校本課程及劍橋英語及聖三一書院考試預

備課程。


校本課程家長座談工作坊

A+ 教育誠意開辦本港校內教師專業發展會議。會議及演講將由本機構資深教育家及董事Mr. Vaughan M. Blaney、 高級副校長Mr Andreas Henriksson,或其他A+ 教育資深的導師主持或講解。


校本教室專業發展會議

A+ 教育專門提供高質素的家長工作坊。而我們的教育主任及導師亦很樂意與各教育界、校方代表會面,討論合適的家長工作坊或額外定製工作坊的主題內容,從而滿足學校或機構開辦之家長英語工作坊的具體需要。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電話: 3194-7111
傳真: 3194-7111
地址: 新界將軍澳新都城中心3期商場G23號舖-
位置: 寶琳地鐵站A1出口
網址: http://www.a-plus-education.com/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 早上九時至晚上九時
星期六 - 早上九時至晚上六時三十分
星期日 - 早上九時至下午二時正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2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