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Easypass研習社 提供中文補習、數學補習、英文補習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0 刊登者: Easypass研習社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創立於一九九六年,Easypass研習社至今已經有十多年歷史。成立十多年以來,幫助了不少迷茫中的學弟們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簡介
Easypass研習社,為本港小學、中學及高中學生補習各主要科目(中英數、理及英文科)。我們的導師具有多年教學經驗,過往不僅替不少學生成功考上英中及各名校中學,而且不少學生於公開試中取得優異成績,考取理想大學。我們能針對學生所面對的問題作針對性訓練,改善學生成績,使他們學習事半功倍。

這些年來,雖歷盡一而再,再而三的教育改革(母語校學、微調方案、新高中學制等),我們卻能成長於一代又一代的改革之下。要面對種種變化,家長、學生已經無所適從;再者,新高中課程取消了高級程度會考,要升讀大學,只得靠一次公開考試機會。莘莘學子為考試而學習,自然,考試成績便成為他們問路之石。本社之高中課程,著重教授學生課本上的重點,釐清概念,以及傳授答題取分的技巧,既全面又實用,成為多年以來,學生奪優的因素。

我們雖不能改變現時學制的漏洞,但我們可幫助學生們在這個複雜的製度下「求存」,為此我們十分重視考試的培訓。成立考試資料庫,學生可從各校歷年的試卷中進行操練。

補習可把成績未如理想的學生重新納入「正軌」,亦能將成績理想的學生更上一層。透過導師知識的傳授、經驗的分享及針對性的訓練,我們相信,學生必有裨益。

在DSE開考的首屆,我們開辦了模擬考試班。考生每星期都會進行模擬考試,目的在於裝備自己,亦從中評估自己的成績,增加致勝籌碼。結果反應熱烈,考生亦得到顯著進​​步。

我們正透過互聯網平台,積極推廣我們的教學理念。發展youtube線上教學,毫無保留、毫不掩飾地分享讀書心得。我們借較重要及熱門的題目作素材,把取分關鍵步驟一一展示呈現。透過補習課堂所學,線上短片分享,務求學生滴水不漏,確實牢記所識所學。

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1406室
Kwun Tong, Hong Kong
電話 2759 6072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19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