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誠為各家長免費提供私人上門補習中介,令其子女得到良好的私人補習導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6 刊登者: tutorialhk.com|「精英名師補習網」
詳情內容
Why Us?

1. 我們對各家長和學生的服務是免費的!

2. 經驗豐富的顧問按家長和學生的需要和預算,然後為您配對適合的導師 。

3. 協助父母與導師和學生溝通,實現您的目標。

4. 我們的顧問能夠為您提供實用的建議 。

本網站提供專業導師指引及啟發學生的學科觸覺及思維,從而提升學生的競爭力,使他們能夠輕鬆應付考試!

歡迎各家長登記


ePlanet Company 屬下www.tutorialhk.com「精英名師補習網」,是補習仲介網站,旨在為同學提供優質的補習配對服務,協助同學尋找適合的導師,令學習事半功倍:

    * tutorialhk.com「精英名師補習網」擁有龐大補習導師網絡,必能為學生提供最合適之導師。
    * 本網站之導師包括現職教師、大學畢業生、及現正接受教師訓練的教院師範生,均有多年補習經驗。
    * 本網站絕不會向同學或家長收取介紹費或其他任何費用。
    * 一對一或小组補習,重點出擊,成績進步顯著。
    * 免費更換導師。
    * 補習時間彈性,可隨同學需要增減。

tutorialhk.com「精英名師補習網」由衷感謝各位家長同學及導師的支持, 本網站承諾定必為你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努力為同學們鋪設更美好的未來。


本網站所提供上門補習的好處: (請留意本網站補習推介)

1. 補習老師在府上授課,家長不用接送,減少學生在路上遇上的危險。
2. 方便家長監察上課情況。 實補實銷,不用預繳費用。
3. 導師依據學生進度而授教。一對一學習,成績顯著進步。
4. 考試測驗期間,可彈性加鐘。
5. 本網站絕不會向同學或家長收取介紹費用。

熱線電話 3912-7485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9am to 9p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405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