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本中心是一間政府註冊的上門補習導師仲介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2 刊登者: TUTOR-INFO
詳情內容

 本中心是一間政府註冊的上門補習導師仲介中心,擁有龐大的優質私人補習導師網絡,透過我們的教育顧問團隊,免費為全港中小學學生/成人提供導師上門補習配對服務及免費提供教學意見,本中心亦定時與教育界人士進行教學意見交流。 成立至今,我們已為超過2千家庭提供服務。

本中心本著提供優質上門教育的宗旨,嚴緊地為各區中、小學童選擇優秀的導師。本中心大部份的導師均為大學生, 會考高材生,在職中小學導師及全職補習導師。所有導師會員都經過嚴格審核,確保能使學生的成績及德、智、體、群、美等方面均有顯著的進步。

補習範圍:小學至大學預科學生之全科及專科補習
導師教育程度:大學預科至大學學士或以上程度


立即透過我們中心尋找合適的
上門補習導師


陳凱寧

本人就讀於中文大學, 會考22分, 有三年上門補習經驗. 不論那個年級都有相關習作提供給學生. 有愛心, 耐性. 有穩定和有效的補習方法. 另教考試技巧. 本人補習的宗旨是以學生成績為前提. 可補習時段 - 星期一,二,四 5:00 後, 星期三,五 6:00後, 補習時間靈活 


王永豪:

修讀於理工大學物理系. 會考3A4B2C. 喜歡教育工作, 將來會從事教育事業. 經已有四年上門補習經驗. 表達流暢, 有耐性, 能準確回應學生問題並教挼考試技巧, 曾補習中五物理, 化學的學生獲得A, B級成績.


張小嫻:

本人是全職補習. 已經補習了五年. 深明補習的技巧, 擅長啟發學生頭腦,帶出學習興趣,與學生建立良好師友關係,指導自我學習及學習技巧.本人會考成績1科A 2科B級, 2科C級.


 

如對本樓之服務有任何疑問,或其他補習上問題,歡迎您於任何時間用電郵或致電我們。
 
電話(辦公時間) : 35829575
電話(非辦公時間) : 92632641
傳真 : 816748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tutor-info.com.hk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 691A 號, 永如大廈 1 樓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九時至晚上六時
星期六 早上九時 至 下午一時
 
非辦公時間接洽時段
星期一至星期日 早上八時至晚上十一時三十分
 
本中心銀行戶口資料:
香港匯豐銀行 銀行戶口號碼:400-579233-818
(賬戶持有人 : WISE-INFO EDUCATION CENTRE)
(電話/網上/ETC櫃員機/存款妥機/櫃台入帳均可)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845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