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YouToTalk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02 刊登者: YouToTalk
詳情內容

YouToTalk.com是一個開放式網上補習平台 (Open e-Tutoring Platform),或網上補習市集 (e-Tutoring Marketplace)。導師,補習社或者學習資料供應商可以透過YouToTalk網站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補習服務:多媒體網上課程,Live課堂,現場講座,上門補習,書籍文具等。

而學生可以登入YouToTalk網站,揀選適合的學科課程,以及最適合的補習方式 – 收看網上課程或者找尋上門補習導師,並能方便快捷在網上獲得最新的學習資訊。

在YouToTalk網站,我們的服務包括:

網上補習課程 (YouCourse)
多個補習頻道涵概中學補習、會考、高考、新高中甚至小學課程科目,包括物理、經濟、數學、英文、會計、化學、中化、奧數...等等。新課程正陸續加入中,歡迎同學定期到YouToTalk.com瀏覽最新資訊,收取最update的網站動向。登記成為會員即送試睇課程,價值高達$2000。

網上補習頻道 (YouChannel)
YouToTalk讓導師在網上建立屬於自己的學科補習頻道,發佈網上教學課程,讓全港學生訂購收看。至今,一批進取、有理念、敢於嘗試的導師已經在 YouToTalk上開辦了自己的補習頻道,走出成功創業第一步!如需了解YouToTalk網上補習頻道,請立即登記參加我們的現場講座或者致電 8199 8890。

私人上門補習 (YouTutor)
YouToTalk擁有龐大經驗導師隊伍為學生提供私人上門補習,更有專業顧問免費為家長提供意見及挑選導師。導師可以隨時登上 www.YouToTalk.com登記補習,或致電8199 8890與我們的專業顧問聯絡(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最新資訊 (YouBest)
YouToTalk最新資訊區會蒐集最新的學習資訊,為學生提供全面的補習資料,包括YouToTalk上最受歡迎導師、頻道、課程以及書籍等。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84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