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理程教育中心隨時樂意幫助學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07 刊登者: 天后教育中心
詳情內容
「理程教育中心」有別於傳統的補習社和一般教學中心。我們以實際的訓練方法,透過經驗豐富的導師,幫助學生輕鬆過渡考試,取得理想成績。相比一般其他學校或補習社,我們更能幫助學生提升公開考試的成績。根據教統局2006年的報告,若考生於中學會考中化學科取得 A級成績,於兩年後的高考大約會取得B 至 C 級的成績 (註:平均下跌 1.44級)。相比之下「理程教育」的學生於高考的成績普遍只下降0.9級,即本來在會考取得A級成績的同學,在高考大約也會取得A 至 B 級的成績。這是根據 20多年來約800名學生的考試成績所評估出來的結果,而並非個別成功的例子。

「理程教育中心」隨時樂意幫助學生,在學業上助他們一把。除了定期的學習課程,我們也為學生提供免費不定期的科目測驗。其實科目測驗對預備公開考試起了積極的作用。一方面能讓學生更進一步了解學科的核心概念;另一方面,幫助同學清楚自己的學習進度。透過一系列的課堂和不定期的測驗,漸進地幫助同學提升進步空間。「理程教育中心」為學生做好考試的準備,使他們更有把握於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理程教育中心」的教育團體師資優良,全部導師均在Band1的文法中學累積超過25年的教學經驗,無論對科目的課程內容,還是香港公開考試的規則,他們都徹底了解。「理程教育中心」的導師曾在過去25年來的化學科幫助超過二千個學生於會考及高級程度會考中取得A-C級成績。以會考來說,有超過60至70% 的學生取得C級以上成績,而在高級程度會考中,則有超過50%的學生取得C級以上的成績。

每個學生都想成為十優狀元,但請謹記要成功在公開考試取得「A」並非一朝一夕的事。要付出,才會得到回報。透過「理程」的學習訓練,同學本身也要主動努力學習,這樣才能相輔相成,同學能更有把握在公開考試取得佳績。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209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