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4季游泳訓練課程~女教練~個人或小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06 刊登者: ScubaEllen
詳情內容

CHILDREN / ADULT SWIMMING COURSE - 兒童 / 成人游泳訓練課程 , 由初學者至泳術改良課程 。以一對一 , 或小組形式均可。

課堂形式 :  一對一 , 或自定小組 (建議最多為2名學員)

SWIM WITH BABY 課程

人類與生俱來都有一種本能的運動技能- - 就是游泳 ! 每位小寶寶都是在媽媽肚中游歷了10個月的日子, 如果他/她們出生後把這種天賜的本能擱置, 不久將來, 很快便會忘記! 為了好好把握這段黃金時間 , 2 - 3 個月大的小寶寶 , 已經可以再次於水中暢泳一番, 伸展他/她們的大小肌肉! 更給予你們更多的親子機會, 另你們更親切的體會!  本課程以 一對二 (BB 與 父/母)的形式 , 教授父母們如何令小寶寶於水中放鬆 , 並嘗試在水中伸展一番 , 鍛鍊心肺功能 , 增強體格 !

游 泳 距 離 章 考 核

提供游泳距離章考核 , 為爭取考入心儀學校的優勝條件之一 !

上課地點 : 新界區 (荃灣 / 葵青) / 公眾或私人泳池 均可 (商議)

教練 : 香港游泳教師會游泳教練 , 超過15年授泳經經驗  ,  更持有香港拯溺總會拯溺教師証書及有效紅十字會急救証書

備註 :  除女教練外 , 亦可選擇男教練授課

全年水肺潛水國際証書課程 (NAUI) 

NAUI國際認可之水肺潛水課程(由初級至教練級別**) , 只需年滿12歲便可參加 (教練課程除外) , 此證照終身受用 , 詳情可與本人聯絡!

聯絡電話 : 26 903 903

Whatsapp 專線:   9556 390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48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