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跳繩運動教練證書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跳繩運動教練證書課程

 
    跳繩已是國際公認最有效改善健康的其中方法之一。它是全身的運動訓練,同時間可以訓練整個身體的動作協調與靈活性,肌力及肌耐力亦相對增強,使用有重量的繩子更有助斜方肌及前臂肌群及下肢的力量發展。
    跳繩運動教練要熟練地掌握運用各種跳繩技術方法,所有這一切,都需具有高度的靈敏性,具有快速的反應能力及協調性。本課程訓練跳繩運動,教練令其在八小時的訓練中讓肌肉系統、循環系統、神經系統接受嚴格充分鍛煉。
    學員完成課程,考試(包括筆試及實習試)合格者,可獲由澳洲體適能教練培訓中心簽發之證書。
註:上課時中心提供訓練用之跳繩一條。
  理 論 課:「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香港中環雲咸街13號啟光行2樓全層
實習及考試:中環廣場休公園
  課    程:全期4課,每課2小時
  費    用:全期100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HR43810    4月8日逢星期一     晚上7:30-9:30 


電話:2712 9165/2712 917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26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