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養生太極掌*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養生太極掌


    養生太極掌乃由北京體育大學張廣德教授創編的,他是從太極體系中以中醫的經絡學說為基礎,根據人體八大系統(神經、呼吸、心血管、運動、消化、內分泌、泌尿、生殖)調整陰陽平衡,創編具有治療的養生功。全部共有三套,其動作簡單和順,意念回歸自然,透過以形導氣及調整呼吸和意志的鍛鍊,從而達到暢通氣血,疏導經絡、強壯筋骨、通利關節、活血化淤、鬆解粘連、平衡陰陽、扶正袪邪,增強體質,內安五臟的效果。該三套太極掌,每套均可獨立修練,學員可按其需要選擇學習或全部學習。    


養生太極掌(一)
 
    本課程所教授的內容是養生太極掌的第一套,稱為強心益肺太極掌,全套共39式,是以強心益肺為主要目的。以疏導經絡、暢通氣血和採日月之精華為手段。可養心安神、宣肺平喘、潤腸化結,對防治高血壓、冠心病及腦血栓等疾病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以柔和緩慢、連綿不斷地行進走旋、擺扣磨轉、變換多端、協調自然為運動形式。


  課    程: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    用:全期59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NY43035    3月10日逢星期日    下午12:55-2:25


電話:2712 9165/ 2479 1220
元朗 教育路31-41號 南天大廈2字樓205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265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