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俞家雲掌黃秉基泰拳館提供泰拳健體班、私人訓練、拳手訓練班、初級泰拳教練研習班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22 刊登者: 俞家雲掌黃秉基泰拳館
詳情內容

我們提倡以泰拳作為強身健體的運動,讓學員可以學到自律,培養自信,增強體質,鍛煉身體的反應及協調。


課程簡介   
泰拳健體班:

學員修畢基礎課程後,經測試合格後,由資深教練根據學員需要,獨立設計練習組合,務求在最短時間內達到學員既定的健體目標。

拳手訓練班:

學員修畢基礎課程後,經測試合格後,學員有意接受拳手要求的訓練者。由總教練親自獨立設計練習組合,務求在最短時間內讓學員具備出賽運動員必須有的身體質素及技術水準。如果學員要求,館主會推薦學員參加適合其水準的比賽。成績優異者更可被推薦參加全港排名賽。

私人訓練:

可指定教練於學員特定的時間及地點,接受完全個人的指導。


初級泰拳教練研習班:

有意投身泰拳教練人士,可預約接受泰拳理事會認可高級教練的指導。本館更提供教練學員無限制的實習機會。如學員研習成績合格並已具備信心者,本館會推薦報讀由泰拳理事會舉辦的“初級泰拳教練課程”,考取可執教泰拳的認可資格。學員繳付全期學費後,直至考取教練資格前不另收費。 


http://www.pingkigym.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204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