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攝影及後期製作

婚禮攝影創業及實務証書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9 刊登者: 成龍全人發展中心
詳情內容
結婚乃人生大事,近年來本地新人數目持續增加,單在2006年已有逾50,000對新人在香港註冊結婚,足見婚嫁行業是何等暢旺。婚嫁行業發展前景理想,連帶市場對相關從業員的需求大增,攝影師為婚禮一個不可缺少的重要專業,大家有否想過修讀相關課程,使你的興趣成為你的事業呢?

在香港學攝影,大多從理論開始,但作為一位婚禮攝影師,除攝影技巧外,更講求現場經驗及氣氛的掌握,要有行內人在旁解說才可。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成龍全人發展中心課程,將請來資深專業婚禮攝影師Two Young,作為婚禮攝影創業及實務証書課程導師。

Two Young,為行內資深自僱創專業攝影師,從事婚禮及商業攝影工作近20年,早年曾任新聞攝影政府新聞處官方攝影師。Mr. Young往澳洲深造前曾於跨國廣告公司(4A Agency)任攝影師,處理國際品牌商業攝影;在澳洲修讀攝影期間,楊先生於1993年更獲the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AIPP)頒發的澳洲專業攝影大獎, 回港後任著名婚紗集團任創作總監一職多年。現為TWO YOUNG STUDIO東主及負責人,對攝影工作的熱誠為他風格,通過他的攝影觸角,能令到工作中的元素幻化成藝術,曾任城中不少名人的攝影師。本課程內容著重實用性,當中導師更會分享多年以來,在婚禮攝影市場創業心得。

婚禮攝影創業及實務証書課程
10月6日 至11月24日,逢星期二,晚上 7:30 - 9:30(共8堂)
講座:婚嫁市場商機2010
日期:7月2日 (星期五) 晚上 7:30-9:00
地址:觀塘翠屏道三號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賽馬會大樓
費用:全免
機構: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 成龍全人發展中心
查詢:2704-0020
網址:www.wholeperson.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Photo-Video/ad-401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