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一對一教授小提琴/大提琴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1-12 刊登者: louie lam 已驗證
詳情內容

本人會以一對一教授初學到八級的小提琴課程,  

 

本人有小提琴8級資歷,在 粉嶺卡巴琴行 教授小提琴約4至5年,亦有在學校教授小提琴興趣班的經驗。

 

初學者會以基本的正確姿勢及一些音樂和小提琴知識為主。姿勢可能會影響日後的演奏、比賽或考試等表現。

 

本人在課堂會以 篠崎小提琴教本 或Suzuki VIOLIN 作為初學者的教材。而日後更有機會使用不同的練習曲本及一些常聽的古典或流行歌曲作為教材。

 

練習曲則是練習一些拉小提琴的技巧,例如是弓法、指法等技巧。而從練習曲學完的技巧便能運用在不同的歌曲裡。

 

教學更會以一些簡單的兒歌或流行曲來令課堂變得有趣,從而令學生在學習詔程中得到樂趣學習當中的技巧。



適當時會建議學生參加一些比賽或考試,從中吸取經驗,建立自信心,令日後表演更佳。

 

本人亦有學生在校際音樂節獲取優異的成績,也在ABRSM考試中取得優異的分數。

 

有興趣可以以 WHATSAPP或致電查詢

電話: 9512 7661 / 9209 9596       (林SIR)

 

相片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58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