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音樂課程 - 學琴

爵士鋼琴及小號。五級八級樂理。流行樂隊訓練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4 刊登者: JazzPianist
詳情內容

爵士鋼琴及小號

五級八級樂理

流行樂隊訓練

 



導師背景資料


夏逸緯現於香港演藝學院修讀作曲系學士課程, 先後師隨張樂聖先生、蘇偉雄博士、張珮珊博士及許敖山先生。

夏氏熱哀於音樂創作,曾協助香港大學《cash it!》製作團隊作曲,參與freshwave鮮浪潮2012電影比賽。亦曾經借用樂隊Beyond名曲《真的愛你》,加入琵琶、曲笛及二胡進行二次創作,於演藝學院首演,曲名依然叫作《真的愛你》。夏氏亦熱愛爵士音樂,為演藝學院爵士樂隊的成員,曾多次以鋼琴及小號進行即興演奏,經驗豐富。

 

夏氏擁有八級樂理、八級鋼琴、八級小號及AmusTCL樂理文憑。曾先後於華英中學、石籬天主教聖若望小學、聖公會社區服務中心、多間中小型琴行、音樂中心教學。曾被夏氏教過的學生超過二百。

 

二次創作《真的愛你》

配樂作品 Freshwave 2012 鮮浪潮 - 競賽短片《Cash It!》Trailer


 現提供以下課程



流行鋼琴班

有別於傳統鋼琴教學,視譜演奏,仔細地做齊樂譜的指示。

流行鋼琴的概念是鼓勵學生運用簡單的樂譜,透過創意、樂理知識、彈琴技術及音樂感彈出不同感覺的流行歌。正因如此,所奏出來的音樂會更有個人性,更獨特。

 

畫一收費$250/hr

學費每一年調整一次

 


小號班

針對皇家音樂學院考試課程編製,鼓勵學生每年考試或參加校際音樂節比賽及參加樂隊。

 

1-2級 $250/hr

3-4級 $300/hr

5-6級 $350/hr

7-8級 $400/hr


爵士鋼琴班/爵士小號班

主要訓練即興、深化使用和弦能力及各種爵士樂的特點,包括latin,bossa nova,swings等等。歌曲會選用jazz standard。

 

畫一收費$360/hr

學費每一年調整一次

 


樂理班

五級樂理班 $ 250/hr

八級樂理班 $ 350/hr

 


樂隊訓練班

3-5人一隊

很多初成立的樂隊,大家都有基本的技術,但總不能奏出好的音樂,其中一個原因是主次關係不明顯,大家收放不夠自如,以致太悶,或太嘈。此訓練班的教授夾band技巧,band隊內所有樂器的基本彈奏技術及其角色的特點,樂隊包括鼓,琴,結他,低音結他。

 

 

畫一收費$600/hr (一整隊收費)

學費每一年調整一次

 




 

上課地點為旺角好景商場2409

上課時間主要為星期三,五,六

電話/whatapp:65952120 夏sir

email/facebook:[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Music-piano/ad-5277232/